磕糖达人

霸总炸毛1:“明天更美好”的群友被我踢了后,总裁竟气势汹汹站起来“谁踢的我!”

【双男主、双强、爽文、马甲、CP感足】

霸总唐文轩发微信开会,却发现被踢出群聊!

“哪个坏蛋干的!给我站出来!”

痞子季航贼兮兮的喝着啤酒藐视唐文轩,“我干的!怎么了?有本事你开除我!”

1

VR游戏研发公司总经理唐文轩办公室内。

  唐文轩在办公室群聊上直接发一条语音。

  !【今天上午10点开会。】

  【语音发送失败,您已被踢出群聊!】

  唐文轩蹙眉,俊俏的脸颊上怒火中烧,猛的一拍桌子,拿着手机便冲到办公大厅,对着所有员工压低声线、厉声呵道:“谁踢的‘明天更美好’?”眉宇之间透出霸气、犀利的眼神在办公室内搜寻。

  这一声!空气都凝结了。

  办公室忙碌的员工全身一哆嗦,停下手中工作。

  同情的看向角落里新来的人事部经理,季航!

  季航戴着一副墨镜、寸头、西装革履、短裤、人字拖、翘着二郎腿。手拿啤酒猛喝一口,“嘶!”抬头嚣张的看着唐文轩,“唐总?我踢的,怎么了?”

“你,被开除了!”

  季航拨啦一下自己的寸头,起身、大步流星走到唐文轩身边。拎起唐文轩的领子丢进了办公室。

  砰!

  门关上了。

  随即一个壁咚,将唐文轩扣在门上!

  季航摘掉墨镜、双手撑着门、歪头。

“公司规定!群成员必须修改马甲。我自认为没有做错!”说话时,热气喷洒在唐文轩的脸颊。

  唐文轩愣神!感觉不适。他抬头、便看到季航脸上没刮净的胡茬。

  没想到,这新来的人事部经理竟然比他高半头!

  唐文轩眼神冷冽、极不客气的说:“上班时间、衣冠不整!”

  季航一笑,“穿短裤、人字拖,是因为我热。”

“长袖西装不热?”唐文轩反问。

  季航一边给唐文轩整理刚才弄乱的衣领,一边说:“唐总!大家都是男人,唐总不会不知道,男人穿长裤子,脑子更容易热吧?”

  唐文轩嫌弃的打开季航的手,不耐烦道:“办公室内!不准开车!赶紧滚去办理离职手续!”

  不料!

  唐文轩还没迈出一步,就被季航拽了回来,再一次被壁咚。他额头上青筋若隐若现。

  季航不紧不慢带着讥笑道:“总经理及市场部、前台接待,特别要求必须正装外!其他部门没有要求!作为总经理连规章制度都不熟!太low了!”

  唐文轩指着季航的鼻子,咬牙切齿、一字一顿的说:“我就是规章制度!”

  季航冷笑、摇头,抬手再一次拨了一下自己的寸头。这才从口袋里拿出一个黑色烫金的证件甩在唐文轩面前。

“睁大你的狗……”季航眼睛一转小声嘀咕:“要文明、文明……”又接着说:“你的眼睛给我看清楚!我是总公司派来考察你们分公司的考察官。时间半年,半年后扩大经营还是解散分部、由我说了算!”

  唐文轩看着这证件上的字,眉毛略微抽了一下,脸色极其难看!

  季航却笑着收起证件,轻轻拍着唐文轩的肩膀淡淡说:“我已经把唐总拉回群里,记得改马甲哦。作为总经理,别发这么大的火!不然,我下次手滑,可能还会、把你踢出去!”

  唐文轩呼吸加重!唇角抽了一下,额头上的青筋暴起,双手紧握。拿出手机拨通了一串陌生号码,质问道:“老头!你竟敢派人监视我?”

“我查了很久,他与3年前那场VR研发事故有关,才用各种手段把这小子调到了你身边,这小子手里说不定,就有你想要的那份死亡名单!”

  唐文轩眉心一紧,握手机的手在这一瞬间握的更紧了。

“你说的话,最好是真的。敢耍我?你知道后果。”

“我一个半截身子要入土的老头儿,有必要骗唐先生吗?对那小子好点!说不定,就有意外收获哦。”

“……”

“嘟嘟嘟嘟……”话没说完老头便挂断了电话。

“混蛋!”唐文轩骂了句,一拳捶打在墙上。

  整个办公室似乎都抖一下。

  叩叩叩!

  门外传来了几声胆怯的敲门声。

“进!”

  门开了,唐文轩愤怒的眸子看着端着咖啡走进来的女助理。

  女助理放下咖啡的同时,还放了一个精致的糕点盒。故意把糕点盒打开。“唐,唐总!您的咖啡!”

  说这话的时候,女助理的手都在抖,完全不敢抬头去看唐文轩,就这样匆匆忙忙的离开办公室。

  在关门的瞬间。

  唐文轩看到了那个糕点盒,蹙眉,“站住!”

  这一声不大的声音,女助理全身上下一颤,缓缓扭头,“唐总?还,还有事吗?”

  唐文轩指了指办公桌上半开的糕点盒。

“那是什么?”

  女助理尴尬一笑,眼珠转了两圈,抬手、手指朝上,脚已迈出办公室的门,着急的说:“我突然想到,我会议资料我还少复印了两份。唐总!我先忙去了。”

  砰!

  话没说完,门就关上了。

  浓浓的咖啡香中,却带着一丝不一样的香气。

  焦糖牛奶布丁!?

  唐文轩的最爱!他收回手,来到办公桌前,眉梢轻挑,唇角一弯,笑意浓郁。

  之前的怒火,烟消云散。

  拿起勺子吃了一口,整个人都被治愈了。

  生气?那是什么?

  此刻在唐文轩的眼里,不存在。

  他吃完布丁、喝完咖啡、哼着小曲儿。直接换下刚才被季航弄乱的衣服,丢进垃圾桶内。这才从衣柜中拿出了一套,备用西装换上。

  届时,唐文轩办公室的门被敲响了。

  还未开口,外面的人便推门而入。

  季航依旧带着墨镜,喝了一口啤酒,有些含糊不清道:“唐总!我仔细想了想,毕竟故意把您踢出群聊的这件事,好像是不太对,”话没说完,季航用手勾掉墨镜,上下仔细打量唐文轩,“呦!换衣服了?”

  唐文轩的好心情瞬间被打破。随即,他蔑视的从季航身边走过,站在大办公室,“所有管理层听着!马上开会!”

  话落,唐文轩直径朝会议室的方向走去。

  身后传来,季航的声音,“唐总!我初来乍到!对这地方不熟!中午一起吃个饭呗?”

  季航嗅了嗅唐文轩残留的气息,眉毛轻挑,嘴里嘟囔,“这男人!味道好甜。”

  路过季航身边的同事,都震惊的看着季航。

  这是来了一个不怕死的!

  届时,唐文轩头也不回,不耐烦道:“我没空!”

  看见季航的那张脸,他就恨不得将季航暴揍一顿。怎么可能会有心情和这个混蛋,一起吃饭?

  除非,他唐文轩的脑子被门夹了。

  中午,韩式自助烧烤城!

  唐文轩坐在角落,皱眉,看着眼前戴墨镜、喝着啤酒的季航。

  呵!吃饭还戴墨镜!真能装!

2

“哈!这儿的冰镇啤酒真不错。来!唐总我给您满上。”季航嬉笑着给唐文轩倒酒。随后,又给唐文轩夹了块肉。

“来来来!唐总,别客气随便吃。”

“唐总吃这个!你看着这烤肉,外焦里嫩香的很。”

“还有这个,你看那个……”

  不多时,唐文轩的盘子就已经被季航这混蛋给堆满了肉。

  唐文轩就看着季航在他面前一个劲的说:“吃吃吃!别客气。”

  唐文轩唇角微抽,双拳紧握手背上的青筋清晰可见。

  对!没错。

  他唐文轩的脑子确实被门夹了,而且还是被无数个门夹了。

  这臭小子竟然用解散分部来威胁他吃饭!

  对于分部解散,唐文轩一点都不关心,他想要的就只有那份3年前那场VR研发事故死亡名单。

“我饱了,还有事先走了。”起身就走。可唐文轩刚走两步,就被季航这混蛋给拽住了。“唐总你这一口都没吃呢?直接走?太不地道了,还是说唐总想明天就收到总部解散分部的消息?”

  唐文轩斜眼去看季航,季航那游刃有余的笑,一副逃不出他掌心的样子。

  既如此!唐文轩不如来个顺水推舟。

  唐文轩没有说话,转身又回到刚才吃饭的桌子,坐下,一口一口将盘子里的肉全吃了。最后,一口闷了季航给倒的一大杯啤酒。

  很绅士的擦了一下嘴,开口说:“满意了吗?”

  季航嘿嘿一笑,“满意!非常满意。感谢唐总请我吃的这顿饭,晚上唐总也看着安排。”

“感谢不是说说,而是要有行动!”

  季航双手抱肩,故作吃惊,“你该不会是想对我做点什么见不得人的事吧?”

  唐文轩面容一沉,语气冰冷,“回答我一个问题!”

  季航蹙眉,拨了一下自己的寸头,“我有什么好处?”

  不等唐文轩说话,季航勾下墨镜到鼻尖,流里流气的说:“难道,你要以身相许?”

  唐文轩抬手,一掌拍在桌子上,声线压低,一字一句的说:“收起你幼儿园的车!”

“玩笑而已,又不在办公室,唐总真无趣。”

“听说,咱们公司五年前有一场VR事故。试玩那款,未公开游戏的人,第二天集体自杀。我想知道那时的人数及试玩人员的名单。”

“12人。”

“试玩人员名单呢?”

“那是第二个问题!”

  唐文轩哑然!这小子精明,此事需从长计议。

  那老头说的没错,季航这臭小子真的和当年那个事故有关。

  几秒后。

  唐文轩开口,“我马上派人给考察官先生安排住所,我的公寓怎么样?28层,四室两厅一厨两卫,共计二百八十多平方。外加阁楼和一百八十平方的空中花园。”

  季航眯起眼,将整张脸凑到唐文轩面前,“唐总是两年前加入VR游戏研发公司,一直想被调到总部。审批资料却次次被驳回!那么,唐总是怎么知道五年前的公司机密?”

  唐文轩微微一笑:“坐在分公司总经理的位置上,把闹事的人赶走。同时,不泄露公司机密,消息自然是听闹事人说的。”

  季航又将墨镜戴上,从口袋里拿出房卡放在桌上,“我去四处逛逛,唐总记得收拾干净。别忘了我放茶几上的猛男杂志,一并打包。”

  随即,季航嚣张的起身离开。还不忘背对着唐文轩挥挥手。

  唐文轩拿起桌上房卡,立刻安排助理给季航搬家。

  下午上班时,唐文轩办公室内。

  女助理带着一副银框眼镜,站在唐文轩面前,“唐总!您找我?”

  唐文轩表情冷漠,冷冽的眼神看向女助理。

  女助理立刻吞咽一口气,手心都开始出冷汗。

  唐文轩这才开口,“季航的行李都搬过去了吗?”

“唐总!放心已经搞定了。”

“帮我网上订购100个多功能针孔摄像。”

  女助理推了一下眼镜,好奇的问:“要那么多针孔摄像干什么?”

  唐文轩抬头,一个眼神,就让女助理觉得周围的空气冷了许多。

  女助理瑟瑟发抖,“我这就安排!”说完这话,弯腰、鞠躬、转身、离开、关门,前后加起来仅用了3秒的时间。

  这女助理是吓的不轻。

  唐文轩自言自语道:“满屋给你装满针孔摄像头,我就不信找不到那份死亡名单!”  

  下午,临下班时。

  女助理一路小跑,大汗淋淋来到唐文轩面前,“唐总!针孔摄像都安装在书房旁边的客房了。总机在书房,VR设备放在您书房了。要安装吗?”擦了把额头的汗,很真诚的看着唐文轩。  

  唐文轩摆摆手,“暂时不用!回头我自己安装!”小助理正要走,他冷笑,再次开口,“出门后让季航到地下停车场入口等我。”

  小助一愣,顿时惶恐不安,后退一步。点头应声,转身离去。出门时小声嘀咕,“这季航!怕是完了。”

  十几分钟后。

  唐文轩乘电梯到地下停车场,季航依旧那副样子,戴着墨镜,贼兮兮的朝着唐文轩身后看,笑着说:“唐总!你这身后也没有龟壳啊!怎么比乌龟还慢?”

  季航还不忘去看看唐文轩身后的电梯,一副豁然明白的样子,“原来唐总不是乌龟,而是长了尾巴。这尾巴挺长,收拾起来不容易,怪不得唐总这么慢。”说完这话,还往朝着唐文轩身后看去。

  随后,季航把脸凑到唐文轩面前,勾下鼻梁上的墨镜,得意的说:“我说的对吧!唐总!”

  唐文轩眼眸一眯,语气越发冰冷,“让考察官先生等候多时,我很抱歉。今日我做东,请考察官先生喝酒吃宵夜,如何?”

  你特喵的一个小屁孩!敢在他唐文轩的头上撒野!行!够胆量!

  今天唐文轩就敬地主之谊,好好招待一下这傲慢的小子!

  唐文轩微微一笑,这一套说辞滴水不漏。

  季航眉梢一挑,戴上墨镜,指着唐文轩的车说:“走着!”

  半小时后,酒吧大厅内。

  唐文轩、季航,两人坐在视野最好的位置,看着舞台上正在跳舞的,俊男靓女。

  嘈杂的音乐,震耳欲聋。

  唐文轩一本正经的坐着喝酒。

  季航则是喝啤酒,同时跟着节奏摇晃脑袋。

  唐文轩一摆手,酒吧服务生就上前打招呼。

“再上一打啤酒,给这位先生!”唐文轩指着季航说这话。

  服务生立刻点头,“好的!”

  季航举起啤酒罐,笑了笑,起身朝着舞池走了过去。

  服务生立刻弯腰、附耳,“唐先生!您还有什么要求?请说!”

“让上面的人好好招呼一下这傲慢的毛头小子。”

“OK!”

 

3

  服务生起身离开了。

  唐文轩看着舞池中,正跟着节拍跳舞的季航,不禁再次吐槽,“到酒吧也不摘墨镜!也不怕摔下来。”

  不多时,酒刚上来。

  服务生上酒的同时说道:“唐先生放心,已经安排妥当。”他又端上一杯咖啡焦糖布丁放下,“这是经理赠送的,请慢用。”

  话落,服务生离开。

  唐文轩脸上笑意更浓,一边吃着能净化心灵的美味布丁,一边欣赏季航这臭小子跳舞。

  虽然跳的有模有样,众人尖叫。

  可在唐文轩眼里,季航这跳的狗屁不是。

  几分钟后。

  季航也从舞池里下来,还没走到座位。一位妖艳的美女就站在季航面前,抛了个媚眼,她身材婀娜,微微一笑说道:“帅哥!在酒吧戴墨镜,能看见路吗?”

  浓厚的香水味迎面而来。

  季航蹙眉,“关你屁事!”

  美女细眉一拧,立刻将手搭在季航的肩膀上,“帅哥!不介意请你喝杯酒吧?”

  说完,不等季航说话,一招手,一名服务生过来。

“两杯鸡尾酒!”

  服务生点头,“稍等!”

  季航挑眉、冷笑,“抱歉,我只喝啤酒!”

  说完,要走。

  美女快步拦住,刚好端起服务生递过来的酒,用吸管吸了一小口,并未咽下,只是挂在唇角。她凑了过去,吐着酒香,“就这一口,你让我干什么都行!”

  季航缓缓扣下墨镜挂在鼻尖,扫了一眼,这妖艳的美女,余光看向唐文轩。顿时,了然于心。

  此刻!

  唐文轩得意洋洋的看着季航。

  美色当头,这季航也不过如此!

  一个毛头小子,还真想在他唐文轩的头上拉粑粑撒尿!

  也不看看,有没有那个本事!

  正得意之时,季航突然将手指向唐文轩。

  也不知道这季航对那个女人说了什么。

  唐文轩看到这一幕,眼角微微抖了一下,握酒杯的手,握的更紧。他双眸直勾勾的看着那女人。

  下一秒,女人没有让唐文轩失望,假意跌倒,将酒泼在了季航的身上。

  二人立刻争吵起来。

  好戏才刚刚开始。

  唐文轩起身、冷冷一笑,朝洗手间的方向走去,等他出来这里恐怕已经一片狼藉了。

  女人娇滴滴的哭泣,嘴里还念叨,“人家不是故意的,你,你怎么能让人做这种事呢……嘤嘤嘤……”

  女人身边很快来了一位流里流气的光头,将哭泣的女人揽入怀中,“乖!宝贝!竟然有人敢欺负我宝贝!宝贝等着!我给你撑腰!”

  女人哭哭啼啼的点头,手遮住了眼睛,只能听到,嘤嘤啼哭。

  季航像没事的人一样,重新戴上墨镜。跟着音乐的节奏,摇晃着脑袋,喝着啤酒。

  女人哭的梨花带雨,酒吧消费的客人也都纷纷指责季航。

“你看看!你看看!这个男人,真以为自己很酷?在酒吧还带墨镜!真能装!”

“就是,就是!你看把这么漂亮的姑娘都弄哭了。”

“可不是,他自己耍流氓,还说是人家姑娘主动贴上来。啧啧啧!真是不要脸啊!”

“……”

  女人扭捏着身子,一副柔弱的样子,“亲爱的,你要帮人家做主嘛。他!他耍流氓……”眼泪啪嗒、啪嗒的掉。

  光头指着季航就骂:“敢欺负我的女人!真不知天高地厚,还不快点跪下道歉!”

  季航毫无反应,喝着啤酒余光朝唐文轩那边看去。

  刚才唐文轩还坐在沙发上,此刻,人,已经不见了。

  随即,光头身边的女人哭的更加厉害了,那娇滴滴的声音简直能让人融化。

  光头心神不宁,一边安慰,一边凶神恶煞的看着季航。

“哼!你就不能像个男人一样?”

  这话说的,光头急了,抓了抓脑袋,抬手就挥过去。

  季航身体灵巧,一个翻身、一跃而上,稳稳地落在了酒桌上。他还摘掉墨镜,嘚瑟的说了句,“哎!打不着!打不着!”

  这话,顿时让光头青筋暴起。掀翻酒桌,就要打起来。

  酒吧经理着急的,带着两名保安就冲过去,嘴上大喊:“干什么呢?敢在我的酒吧闹事?把那个戴墨镜的混蛋!抓起来!”他是一名西装革履、意气风发的中年男人。

  季航不慌不忙的带上墨镜,正要活动筋骨,还没开始。

  两名保镖冲了过去。

  唐文轩掐准时机,快一步,拦在季航面前,对着眼前的经理客气道:“发生了什么事?让经理如此兴师动众?”

  之前那位哭泣的美女指着季航,委屈的说:“他,他,他耍流氓!大家伙可都看到了……”话没说完,一头栽进了光头的怀中,接着抽哒哒的哭泣。

  光头立刻安慰,这乖巧的样子,真跟一条狗没什么区别。“宝贝,不哭,不哭!老公帮你报仇!一定让这小子,跪下给你道歉!”

  美女娇滴滴的点头,依旧嘤嘤嘤的哭。

  这一哭,周围左右的人都在指责季航。

“这个小子,太嚣张了!让他跪下道歉!”

“对!对!他耍流氓!”

  季航喝了一口啤酒,拨了两下自己的寸头,继续跟着酒吧里带感的音乐摇晃脑袋,“你们说什么?”声音很大,又接着说:“哦!说我耍流氓!成!”

  季航冷笑,一手从光头的怀里抢过女人,揽入怀中。极不客气亲了一下,女人滑嫩的脸。

  季航吹了一声口哨说:“对!我现在耍了!怎么样?动作够不够标准?”

  顿时,众人瞠目结舌。女人也忘记了哭泣,茫然的看着眼前这一切。

  这套路!不对啊!

  季航继续说:“你女朋友先对我耍流氓在先!后把酒泼我身上在后!我呢!厚颜无耻的碰了一下她的脸。我就委屈一下,不和你们计较了!”

  光头额头上的青筋暴起,一拳打下。不料,季航将怀中女人直接推了出去。

  眼看拳头就要打在女人脸上,光头快速收手,直接抱住了女人,“宝贝!没打着你吧?有没有哪里受伤?”

  女人哭的更痛了,扭捏着,噘嘴,更委屈的说:“亲爱的!人家哪里都痛痛啦……嘤嘤嘤……”

  唐文轩鄙夷的看向季航。

  季航耸耸肩,墨镜一勾,低头看唐文轩,“唐总!我好害怕呀!”随即,他开始学刚才那女人,有模有样的用拳头轻轻捶打唐文轩的肩膀,“他们都好凶!嘤嘤嘤!人家还是先去车里等唐总!唐总要保护人家。”

  话落,季航快速跑开,刚才那流氓的气息荡然无存,变的娘气娘气。

  特喵的,这臭小子竟然还学起了兰花指。

  这活脱脱的一个大男人,这样一闹!

  所有的目光,都落在了唐文轩的身上。

  一时间,低声细语此起彼伏。

“啧啧,没想到,他们竟然是这种关系……”

“真恶心……”

  唐文轩握拳,额头上青筋暴起,面容铁青,一字一顿道:“宰了你个臭小子!”

(未完结,点击下方[赠礼],送奶茶及以上可解锁本故事隐藏结局)

感谢支持,么么哒,你们的支持是创作动力,笔芯芯。

评论

热度(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