磕糖达人

霸总炸毛2:“明天更美好”的群友被我踢了后,总裁竟气势汹汹站起来“谁踢的我!”

【双男主、双强、爽文、马甲、CP感足】

霸总唐文轩发微信开会,却发现被踢出群聊!

“哪个坏蛋干的!给我站出来!”

痞子季航贼兮兮的喝着啤酒藐视唐文轩,“我干的!怎么了?有本事你开除我!”

 

8

  唐文轩低头看了看手机,心中疑惑。

  季航怎么知道,他在调查厨师的事?

  季航一步一步来到唐文轩的面前,“你要不相信!就调查看看!当然了,唐总,您说的话,又有哪句是真的呢?”

  唐文轩面容僵住了。

  他都知道什么?

  就在唐文轩疑惑的时候,季航用手在办公桌上,画了了一个VR和一个3的数字。

  三年前那个VR研发事故!

  唐文轩知道的原因,已经被季航怀疑了。

“小糖糖,大家都是聪明人,不用弯弯绕!真想知道?不如多和我吃吃饭。中午我亲自来接您!”

  季航说完,晃晃悠悠的出门了,嘴里还得意的哼着歌曲。

  在门关上之后,唐文轩狠狠的捶打办公桌。

  中午,下班的时候,季航真的来敲唐文轩办公室的门。

  就这样,唐文轩跟着季航和公司里的同事坐在了西餐厅。

  季航这小子,真的很豪横!

  请大家吃饭,不眨眼。

  唐文轩是看见季航,就没有一点胃口了。心中的怒火久久不能平息。

  季航却献殷勤,亲自切牛排,倒红酒。

“来来来!别客气!吃!”

  唐文轩根本就没有动叉子的意思。

  周围的同事也都将目光落在了他们两人身上。

  一个个都在交头接耳、窃窃私语。

  也不知道他们说些什么。

  唐文轩此刻,根本就坐不住,起身说了句,“抱歉,我对西餐不感兴趣。”

  季航将手按在唐文轩的肩膀上,站起来的唐文轩又被强行压了下来,“看来唐总是真的不想知道,那些,你在意的事情了。”

  唐文轩抬头狐疑的看着季航!

  威胁?

  他唐文轩从来不怕!

  甩开季航的手,再一次起身。

  季航却俯身在唐文轩的耳畔呢喃,“你看这分公司的员工笑的多开心!他们还不知道,半年之后,这个分公司都要解散!你不在乎!可他们在乎!”

“你没权利控制我的人生!”

  季航笑了笑,“他们的人生呢?”

  唐文轩随着季航的眼神看过去。

  那些人,喝着红酒,吃着牛排,聊着公司的事。

“哎哎哎,你们说,这个季航到底是什么来头?唐总在他面前,都拿他没办法。”

“谁知道呢?不过,你们没有发现吗?自从我们唐总来到这个分公司之后,把销售下滑的分公司,营业额做到之前高峰期的四到五倍!”

“是啊,就连我们的提成都涨了不少……”

“……”

  季航很随意的拍打了一下唐文轩的肩膀,“你真打算,让分公司解散吗?”

  说话间,季航将切好的牛排,亲自送到唐文轩的面前,“吃了它!”

  唐文轩将头扭到一旁,根本不屈服。

“是否解散分部,还不是您考察官一句话的事吗?”

“啧啧啧!此言差矣!俗话说,宠物要是不听话,主人可是会把不听话的宠物丢弃,留下听话的宠物。”

  唐文轩猛然站起,“臭小子,再怎么说,我也比你年长!说话,注意点!”

“唐总,我25,你28,就比我大三岁,让我说话注意点?”说这话的时候,季航将手中的牛排再一次放在了唐文轩的面前,“吃了它。”

  唐文轩呼吸都开始不稳定了,愤恨的拿起叉子将牛排吃进了肚子里。

  季航笑了,满意的点了点头,“唐总,真不错,来来来吃,一口都别剩下。你要知道,你想要的东西都在我手里。”

  唐文轩脸色越发的难看。

  内心深处!不断的念叨:‘你给我等着!总有一天,我会弄死你!’

  对付这个臭小子,他还是有很多办法的。

  季航却笑着,喂唐文轩吃。

  这一幕,在众同事眼中,堪称奇观。

“你,你们看到了吗?”

“嗯嗯,看到了,看到了!”

“我就说,这季航怎么没有被开除呢?原来,他们是……”

  女助理走到这些人面前,做了一个静声的手势,“嘘!你们都小声点!今天唐总让我给季航买辆车,我当时都震惊了。新来的员工哪有这种待遇!”

“公款买车吗?”

  女助理疯狂点头,“是啊,吓的我都不敢说话,今天上午就把这事给办了。”

“不对啊,公款买车不是需要总部的审批吗?”

  女助理摇头,“谁知道呢?反正他们说,我就照着做。”

  其他人也都凑了过来,小声嘀咕着,“会不会是因为这个季航大有来头呢?”

“不会吧,就那个痞子?每天穿人字拖,到哪个公司都不会要。”

  女助理扭头再一次看着季航喂唐文轩吃饭的画面,眼睛珠子滴溜溜的转,继续说:“说不定,真有关系。不然季航那个样子怎么可能找得到工作?”

  一个女孩子立刻捂住的嘴,“哈!该不会,咱们唐总在养着季航吧。”

“说不定真是!你们看,一般小白脸不都是献殷勤吗?这顿饭表面上是他请,说不定就是唐总安排的。”

“对对对!一定是这样!”

  众人都朝着季航、唐文轩看去,眼看唐文轩要走,季航就再一次把唐文轩给拽了下来。

  也不知道他们说了什么,总之唐文轩的脸色不是很好。

  女助理脸上带着羡慕的表情,“嘤嘤嘤!太好磕了!咱们唐总也算是有克星了!”

  一个女生拽着女助理激动的说,“啊啊啊啊,太好了,每天在办公室还能磕这样的CP,太棒了。这简直就是人生一大乐趣啊。”

“对啊对啊,小助,你可是唐总身边的助理,改明儿,办公室里要是发生点什么,你可要告诉我们这些姐妹丫!”

  女助理坏坏一笑,“那是肯定的,我告诉你们。今天我刚进唐总办公室,我就听到……”

  一个个激动的如狼似虎,都围着女助理打转,还有的,嘤嘤嘤的求着。

“快说快说!听到了什么?”

  有的,比较聪明的女孩子,立刻端茶倒水,“小助姐姐请喝水!”

“小助姐姐,我给你捏肩。”

  还有的双手做求饶状,“嘤嘤嘤,小助姐姐就告诉我们吧。”

  女助理瞬间有一种女王的感觉,甜蜜一笑,“我听到,季航叫咱们唐总,小糖糖!”

  一时之间,女同事都炸开了锅。

“啊啊啊啊!太甜了!”

“就是,就是,太好磕了!”

“嘤嘤嘤,怎么能这么甜!”

“啊啊啊啊,你们快看,季航在亲自给我们唐总擦嘴上的汤汁。”

  

 

9

  女助理叹了一口气,“真是羡慕丫。”

  几人,你一句我一句激动的说着。

  甚至吸引了不少男同事也围观了过来,得知情况后,也加入了女同事的磕CP行列。

  就在这个时候。

  唐文轩起身朝着西餐厅外走去,季航戴着墨镜紧跟其后。

“唐总,我早上说了,买床的事,一定要提上日程!那床太软了!不够硬啊!”

  唐文轩停下脚步,冰冷的看着季航,“好,我下午就安排给助理……”

  后面的话没说完,季航就挡住了唐文轩的去路。

  唐文轩向左迈步,季航就挡在面前。唐文轩向右迈步,季航就挡在右边。

“哎,哎,唐总,走不了吧。”

  唐文轩双手握拳,怒火中烧,语气更加冰冷,“让开!”

“择日不如撞日,现在就去买,刚好这里离商场挺近的!”

“不去!”

  季航凑了过去,在唐文轩耳畔小声说道:“小糖糖,你想知道的东西都在我这里,还有,解散分公司……”

  后面的话没说完,唐文轩面容一僵,做了一个请的动作,“现在就去,请吧!考察官先生!”

  季航笑了笑走在最前面,“走着!”

  唐文轩极其不情愿的跟在季航的身后。

  商场!

  各大床品高档品牌。

  两人一边走,唐文轩一边不耐烦的看。

“这个?”

  季航摇头。

  唐文轩继续说:“这个?”

  季航又摇头。

  唐文轩不耐烦的说:“你到底买不买?不买现在就走!”

  季航站在床品高档品牌门前,指着一张价格昂贵的高档床。

“这个床啊!不能太软,也不能太硬!你家里的床太软,不舒服。这个……”

  季航还没说完,一旁的女店员热心的介绍,“先生若是看上哪个,可以坐下来试一试,我们这边软硬都有,绝对符合先生的标准。”

  唐文轩也是累了,直接走了进去,坐下休息。

“你快点,马上要上班了。”

  季航转了一整圈,最后站在唐文轩面前说道:“何为床?”

  唐文轩抬眼,那眼神焦躁、不耐烦,“睡觉的地方而已。”

“那是卧室!小糖糖,好好听着。”

  唐文轩看着季航夸张的表演,内心汗颜,将头缓缓低下,用手遮住脸。

“我不认识这个疯子……”小声嘀咕着。

  可季航还在绽放头角的表演者。

“何为床!天为床,地为床!你在哪里,哪里都是床!”

  唐文轩将头低的更狠了,心中暗骂:‘狗崽子!今日你让我丢人现眼!明日!拔了你的狗毛!’

  唐文轩眼神暗带杀意!似乎已经想好了对策。

  季航还在朗诵着,“在大海上!海为床……”

  一旁的女店员柳眉倒竖,脸色也越发的难看起来,“你们到底买不买?不买不要影响我们做生意。”

  季航兴致勃勃的朗诵被打算,“买啊!”

  女店员侧身,做了一个请的动作,“先生这边付款。”

  说这话的时候,女店员还不忘上下打量了一下眼前的季航,西装、夏威夷短裤、人字拖?特别是寸头、墨镜……

  这造型,和刚才的一番说辞,女店员以为是神经病呢。

  唐文轩从口袋里拿出季航早上给他的银行卡,对着店员说道:“你们这里最贵的床!床垫硬一点!送到皓夜星辰8号楼28楼。”

  女店员一看真正付钱的是唐文轩,立刻恭维起来,“好的先生。”

  季航走到唐文轩面前,依旧是那副流里流气的样子,揽住唐文轩。

  唐文轩立刻闪开,起身到吧台拿了银行卡就走,路过季航的时候,将银行卡摔在季航的脸颊上。

“拿好你的东西。”

  说完,唐文轩快步离开,季航紧追其后,“小糖糖,你生什么气啊!买床就买床!怎么还生气了?我自己花钱买你还生气?”

  这话刚说完,唐文轩急促的脚步停下了,转身拿出钥匙递给了季航,“这是给你的车!以后,你想干什么就干什么!”

“可是我不会开车!”

“你有钱可以自己雇佣一个司机。”

  唐文轩走的更快了,直接甩开了季航。

  可季航,不要脸的冲进唐文轩的办公室,贱兮兮的笑了笑,“小糖糖,你做我司机多少钱?”

“我没空!”

  冰冷的声音在唐文轩的办公室内回荡。

  季航耸耸肩,“一万!”

  唐文轩带着鄙视的眼神看着季航,“我给你一万!赶紧滚蛋!”

  季航还死皮赖脸的对唐文轩说:“看来唐总对死亡名单不感兴趣……”

  唐文轩猛然起身,动作,快、准、狠,一步到位揪住了季航的衣领,另一只手握拳,正要挥打过去。

  唐文轩愤怒的问道:“你到底想干什么?”

  季航一只手将唐文轩的包裹,然后慢慢放下,淡淡的说道:“大家,你一定能打的过我,我只是想让唐总做我的司机而已。放心,周六周日不会打扰你。”

“好!我给你当司机!但!你能请的起吗?”

  话音落,季航猛的推开唐文轩,一个转身将唐文轩逼到办公桌,唐文轩整个人后背紧贴办公桌,身体后倾。

  季航则猛然凑了过去,将唐文轩死死的锁在眼前,一时动弹不得。

“只要唐总开个价!我付得起!”

  话音落,办公室的门开了,女助理就站在门口将眼前两人的动作,看的真切。额头已渗出细密的汗珠,惊讶的脸颊更显复杂。

  唐文轩脸色阴沉,眉头紧蹙,低沉的声音如地狱的恶魔在嘶吼,“滚出去!”

  女助理连忙点头弯腰,“对不起,对不起!我什么都没看见!”她后退一步,关门。

  砰!

  随即,长吐一口气,脸上哭笑不得,苦涩的很。

  此刻,一群女同事都围观了过来。

  女助理用手做静声状,同时快步走到角落,这才大喘着气说道:“一个坏消息,一个好消息你们听哪个?”

“坏的!”

  女助理长叹一口气头一耷拉说道:“我小命不保!”

“那?好消息呢?”

  女助理立刻满血复活。

“嘤嘤嘤!太甜了,我竟然看到,看到……”

  一群人满脸的星星眼。

“看到了什么?”

  女助理激动的说道:“他们抱在一起了!”

 

10

  一时间,一群吃瓜群众,议论纷纷。

  戴眼镜的女同事说道:“这么快吗?”

  女助理表情更是兴奋至极,拼命的点头,“嗯嗯嗯!车门已焊死!无法下车丫!嘤嘤嘤!”

“激烈!”

“刺激!”

“妙哇!”

  几人正在用大脑各种脑补。

  女助理却低下了头,“你们倒是好了,可是我呢?等下真的要杀无赦啊!”

  几人都开始为女助理出谋划策。

  与此同时,办公室内。

  唐文轩恶狠狠的瞪着季航。

“滚!开!”

  季航微微一笑,身体更是向前倾斜。

“开个价吧!”

  这个角度,唐文轩刚好使不上力气。

“一个月30万,一天一万,价格合理!”

  季航微微一笑,“这么贵!你不如去抢啊!”

“那你可以不用!”唐文轩语气更加冰冷。

  季航直接摘掉了墨镜,划了一下他的寸头,流里流气的笑着,“没问题,一个月30万,我司机必须随叫随到!”

“你说过,每周六日不会打扰我。”

“一个月四个礼拜,一共8天,扣除八万,一共22万!唐总,刚才可是您亲自说的,一天一万价格合理。”

  唐文轩重重的点了点头,“那你先告诉我,那个厨师……”

  季航用手托住唐文轩的下巴,死死的捏住,“小糖糖,你乖乖听话,明天早上就能吃到那厨师做的布丁了。”

“我不吃!”

“那你可得不到那个厨师的任何资料!”说完笑了笑,猛甩一下唐文轩的下巴,季航重新戴回墨镜,转身大摇大摆的离开。

  唐文轩急了,拿出手机拨打了酒吧经理的电话。

“查到了吗?”

  电话那头传来酒吧经理哆哆嗦嗦的声音,“还,还在查!很快了,很快了……”

“玛德!给我查!今天必须查出来那个厨师是谁!还有,找个人调查季航的身份!”

“季航?”

“昨晚上戴墨镜那个痞子!”

“是是是,我这就找人调查。轩哥再给我们点时间,我们一定加速调查……”

  唐文轩不想在听这些人废话。

  直接挂断了电话。

  一个个的,养了他们这么久,都是一群废物!

  唐文轩气的,打开抽屉拿出了久违的烟,点燃,猛抽两口。

  太久没抽烟,喉咙发涩,让唐文轩忍不住干咳了两声。

  最终,一根烟没抽完,就掐灭扔进了烟灰缸里。

  时间一点点的过去。

  唐文轩将公司的文件都处理的差不多了。

  刚要松一口气,办公室的门被敲响了。

  叩叩叩!

“进!”

  门,小心翼翼的推开了,女助理尴尬的笑了笑,点了点头,这才说道:“唐,唐总,那个,深海集团那边打来电话说,暂时不和我们合作了,说VR游戏研发的水下游戏,体验感过于真实,让测试的玩家感到非常害怕,这样会影响他们的销售额。”

“现在打电话,约他们今天晚上一起吃饭。”

  女助理更加紧张了,摇了摇头,“唐总我约过了,他们说没时间!”

  唐文轩蹙眉,看了看时间,已经是五点多了,马上就下班了。

“明天接着约,要是再不见,就直接去他们公司!”

  女助理点头,“是!”

  说完转身就走。

  唐文轩突然叫住了女助理,“你明天找一个会安装针孔摄像的与我联系!”

  女助理再次点头,“是!”

  说完,女助理关门就走。

  唐文轩的眼神落在了那个办公室的茶几上。

  什么时候?多了个盒子。

“站住!把那个盒子拿走!”

  女助理一脸茫然,“唐总那不是我拿来的。”

  一边说,一边抱怨委屈巴巴的端起来正要往外走。

  一张便签,从盒子上面缓缓落下。女助理一愣,快速捡了起来,这一看,瞠目结舌。

  唐文轩见女助理表情惊讶,顿时,蹙眉,怒火缓缓上升,“写的什么?念出来。”

  女助理全身一颤,脸色煞白,额头上缓缓滑落一颗豆大的汗珠。

“不,不好吧。”

  唐文轩不耐烦了,将手中的资料直接摔在桌子上,啪的一声。

  让女助理更加慌了,脱口而出,“小糖糖,这是我专门让厨师给你做的布丁,一定要吃完。否则晚上在你家,发生点什么意外,我可不敢保证!毕竟,我控制力差!”

  女助理念完,唐文轩脸色更差了,“扔了它!”

  女助理再次愣住,“什,什么?扔了它?唐总不是最爱吃布丁吗?”

  唐文轩额头青筋暴起,再多说一句,女助理恐怕就小命难保了。

  随即,快速转身逃离唐文轩的办公室。

  唐文轩怒火中烧,愤怒下,将桌子上的文件全部推到地上。

  办公室内,叮叮当当一阵响。

“季航!兔崽子!”

  眼神再一次看向门口,内心更是复杂。

  吧唧了一下嘴巴,那么好的东西如果不是季航那个混蛋送的,他唐文轩又怎么会让扔了呢!

  唐文轩在办公室内走来走去,强忍着内心的食欲与愤怒的火焰。

  一直到了下班,内心的火都没有消除。

  拨通了酒吧经理的电话再一次愤恨的问:“你们这群废物,还没有查出来吗?”

“轩哥,什么都查不到,那个厨师走出小区之后,就没了身影,真的跑的太快了!找了其他的摄像头也找不到那个厨师,”

“季航呢?我要他的资料。”

“查不到。”

“什么!”唐文轩震惊不已!

  难道说?季航那混蛋说的没错,他唐文轩就是什么都调查不出来吗?

“轩哥,这个叫季航的人资料很奇怪,我们只能调查到前天从飞机场出来之后的资料,他以前资料全部被封锁了。”

  唐文轩紧握手机完全不敢相信,不自觉的挂断了电话。怎么会这样?

  老头!

  他一定知道。

  当电话再次拨通的时候,电话里的老头笑嘻嘻的说:“唐先生又打来电话,看来唐先生是调查了季航的资料。”

“快说,他到底是谁?”

“就是一个知情者而已。你若真想知道答案,就好好的对待他,要真心实意的对待。这小子会告诉你一切你想知道的。”

  唐文轩刚想再开口,电话里的老头不耐烦的继续说:“我这个糟老头,是时候出来走走了。最近不要给我打电话,就是打了,也是关机。唐先生还是照我说的去做!否则,逼急了那臭小子,他什么事情都做的出来!唐先生,您好自为之!”

  电话挂断的一瞬间,季航就从外面夺门而进,手里还拿着那个被女助理扔出去的布丁盒子……

(未完结,点击下方[赠礼],送奶茶及以上可解锁本故事隐藏结局)

感谢支持,么么哒,你们的支持是创作动力,笔芯芯。


评论

热度(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