磕糖达人

撞破我爸出轨男友妈妈,婚礼上我直接放小视频,让他们身败名裂

  我爸出轨了,出轨的对象是我男友的妈妈。

 

    这简直太荒唐了。

 

但是,这件事我男朋友还不知道,并且还打算在我生日那天向我求婚.

 

1

    那天晚上,我冲浪的时候,无意中发现了我爸的抖音小号。

 

    在我记忆中我爸是个很严肃不爱笑的人,和我妈也经常吵架,我从小就怕他。

 

    但我没想到的是,抖音小号里的爸爸,和我认知的爸爸截然不同。

 

    视频里的爸爸和另一个女人在一起,他为他洗手羹汤,甚至还会为了她连自己对鲜花过敏也不在乎。

 

    我爸出轨了,我不知道要怎么告诉我妈这件事。

 

    下了班回家,我妈已经做好了晚饭,可我爸还没回家。

 

    因为,他正在别的女人那里吃饭。

 

    「你爸应该是公司有事耽搁了。」我妈心不在焉的看着我说道。

 

    「我爸他!」我忍不住说出了心底话。「妈,你想过我爸会出轨吗?」

 

    我妈听完,愣了一下,随后脸色变得铁青:「你胡说八道什么?!」

 

    「我没有胡说八道,妈你就没有想过吗?」我直直看着她。

 

    她眼神闪烁不定,不敢直视我,随后说道:「你别乱说八道了,小心被你爸听到。」

 

    「妈,你真的没想过吗?」我继续逼问。

 

    我妈一惊,随后说道:「我怎么会想过,这种玩笑一点都不好笑。」

 

    「妈…」我盯着我妈的眼睛,叹了一口气,「我就是最近看网上很多男的出轨…」

 

    「好了,别说了。」我妈打断我,「你爸马上回来了。」

 

    我沉默着玩手机,看着抖音里我爸的抖音在更新。

 

    过了一个小时,他回来了,浑身酒气。

 

    我妈心疼到不行,又是端茶又是倒水。

 

    我此刻突然觉得我妈真的就是个恋爱脑。

 

    回到房间,我有一搭没一搭的和我男朋友聊天,这件事我实在是没办法自己一个人决断。

 

    所以第二天,我去了男友家里,把这件事告诉了他。

 

    他愣了一下,像是没有想到。

 

    因为我爸和他的关系很好,平常经常会一起钓鱼。

 

    「我不知道要不要告诉我妈。」我叹了口气。

 

    他问我有没有证据时,我鬼使神差没把手机拿出来。

 

    「我觉得你还是先不要告诉阿姨,太匆忙告诉她,反而会难以接受。」男友叹了口气,也没想到会发生这种事情。

 

    「先吃饭吧,你想吃什么?自己点。」说罢,男友把手机递了过来,接着他就去里面打起了游戏。

 

    我在外卖页面划了划,心思全都在我爸身上。

 

    但这个时候,他妈妈突然来了信息,我手滑点了进去,愣住了。

 

    因为这个头像,是他妈妈本人。

 

    我以前从来没见过他妈妈,更没有他妈妈好友。

 

    可我分明看到,他妈妈头像上的女人,和我爸出轨的女人,是同一个人。

 

    这是什么抓马剧情。

 

    我男友的妈妈,是我爸爸的小三?

 

    我沉默了。

 

    「老婆,点好了吗?」男朋友伸出头冲我喊道。

 

    我慌张地收起手机,然后装作若无其事的样子说道:「好啦好啦,点了你最爱的酸菜鱼。」

 

    我男友点点头,又把头缩了回去。

 

    我偷偷把他妈的联系方式存了下来。

 

    吃饭的时候,我心思完全不在饭菜上面。

 

    男友看了我几次,问我怎么了,我只能装着没事。

 

 2

 

    我旁敲侧击的问他妈妈。

 

    结果他以为我要见家长,脸一红。

 

    「老婆,别着急,我还没有准备好呢。」他顿了顿,「我一定会把你带回家的,我妈妈是个很好的人。」

 

    我苦涩笑了笑。

 

    是挺好,都和我爸搞在一起了。

 

    我忽然很害怕,如果我男朋友知道了这件事会怎么样?

 

    怀揣着不安的心情,我回到了家里,正好就碰上了我爸也刚回来。

 

    我试探性的问他,「爸,你最近都这么晚回家,是公司在加班吗?」

 

    他点了点头,没说话,但我还是眼尖的看到他衬衫里面,蹭到了一点点口红。

 

    果然,第二天我妈就发现了。

 

    她问我爸,我爸支支吾吾的说他没有。

 

    我妈当场给了我爸两巴掌,哭得撕心裂肺。

 

    那一瞬间,我觉得心里特别痛快,但却不敢表现在脸上。

 

    我爸被我妈扇懵了,一时间也不知道说些什么。

 

    可下一秒,我爸跪了下来,泪流满面:「淑芬,你怎么就不相信我呢?我们在一起这么多年了,你就不知道我是什么样的人吗?」

 

    我看到我妈神色有些松动,连忙甩出证据。

 

    视频。

 

    我妈看完后,整个人都傻掉了。

 

    「这个视频里的人,难道不是你?」我妈震惊地看着我爸,「好啊你,王刚,我怎么也没想到你是这样的人。」

 

    「你听我解释淑芬…」我爸大声否认。

 

    但视频的事情,他怎么也解释不了。

 

    我妈赌气跑了出去,我爸追了出去,还特地警告我不准追出去。

 

    我突然很难受,难道这就是我想看到的局面吗?

 

    后半夜,我妈终于肯回来了,但她没有回自己的房间,而是和我一起睡。

 

    我妈说,我爸答应她以后不在和那个女的来往。

 

    也当着我妈的面把对面的联系方式删了。他想和我妈好好过日子。

 

    可我妈还是哭了,哭得肝肠寸断,让我也跟着伤感起来。

 

    我妈说她一直都很相信我爸的人品,但今天,她彻底失望了。

 

    但她不知道要怎么办,因为她不想离婚。

 

    我也很想哭。

 

    这件事从始至终,受伤的是我妈和我,还有我男朋友。

 

    我没忍住,把我爸出轨的对象,也告诉了我妈。

 

    「你说的是真的?真是萧山他妈?」我妈瞪大了眼睛,「那你见过她了?」

 

    我摇了摇头,「没有,这件事萧山也不知道。」

 

    我妈重重叹了口气,「这是什么事哦…现在要怎么办?」

 

    「我不知道……」我喃喃道。

 

    我抱着我妈哭了一夜,我决定和我男朋友坦白。

 

    如今这种情况,是没有办法再瞒下去了。

 

    但我没想到,就在我准备坦白的时候,我男朋友和我求婚了。

 

    第二天,我男朋友主动约了我看电影,像平常一样,我买了爆米花进场。

 

    看电影的时候我一直都心不在焉,直到谢幕了我才反应过来,刚要走,男友拦住了我。

 

    接着,屏幕上放起了我们这几年的经历,从最开始的相遇、到分手、然后又复合…

 

    我看着他用心准备的视频潸然泪下。

 

    直到男朋友向我告白,说想要娶我,我才恍然醒悟过来。

 

    「媛媛,我爱你,我想一直都守护你,你愿意嫁给我吗?」他单膝跪地。

 

    所有的人都看着我,喊着:「在一起,在一起。」

 

    可我第一反应却是,如果我们在一起了我妈怎么办?

 

    每天面对着自己老公的情人吗?

 

3

    「媛媛,嫁给我吧。」男友继续重复着这句话,然后从兜里掏出一枚钻戒,想要戴在了我右手食指上。

 

    我推开了他,泪流满面,「对不起…我…我还没有想好。」

 

    说完,我就跑了出去。

 

    我男朋友追出来的时候,我已经跑进了一辆公交车上。

 

    透过后视镜,我看到他站在原地呆呆地看了我许久。

 

    公交车在高速行驶中,渐渐远去。

 

    我哭成了泪人儿。

 

    我不知道该怎么办。

 

    也不知道怎么面对我的父母。

 

    我去了闺蜜家里,把一切都告诉她。

 

    闺蜜震惊的看着我,「不会吧?所以现在你男朋友还不知道?」

 

    我点了点头,「我不知道要怎么告诉他。」

 

    「难道和他说,你妈是我爸的情人?是小三吗?我做不到…」

 

    「他今晚还和我求婚了。」我眼泪不停地往下掉。

 

    手机信息响个不停。

 

    我知道,是萧山。

 

    可我真的不知道怎么面对他。

 

    闺蜜沉默了好一会儿,「你还爱他吗?」

 

    「当然啊。」

 

    她看了我一眼,叹了一口气,「既然如此,我觉得你还是得告诉他,否则会出大问题的。」

 

    我们聊了很久,最终我下定决心,想把这件事告诉他。

 

    我犹豫了好一会儿,终于拨通了萧山的号码。

 

    我等待着他的声音响起,但电话却一直在占线。

 

    接着,我妈给我打了电话,让我现在务必回家一趟。

 

    我妈让我马上回去。

 

    我只好收拾东西赶回去。

 

    回到家,我妈已经坐在沙发上生闷气,我爸则坐在另外一边抽烟,见到我进门,两人同时看向了我。

 

    我走到我妈身边,轻轻握着她的手,她却生气地瞪了我一眼,「你跑哪里去了?萧山找你都找疯了。」

 

    我沉默,没说话。

 

    「大人的事,是大人的事,你们的事是你们的事,不要混为一谈。」她语重心长地告诉我。

 

    可我…

 

    「妈…」我泪眼婆娑,我妈把我抱进怀里。

 

    失眠了一夜,萧山给我发了无数条消息。

 

    我决心和他坦白的时候,他却来了一句,「我们分手吧。」

 

    我一愣。

 

    「萧山,你在说什么?」

 

    「我不能娶你了,这样太对不起你了,我不想耽误你。」

 

    我愣愣的,半晌,才问道,「为什么?」

 

    可他没有回我。

 

    我的心揪在了一起,难受得不行。

 

    一夜未眠,可第二天,我就发现自己怀孕了。

 

    怎么办?

 

    无数个问号闪过。

 

    我忽然觉得这几天像在做梦。

 

    爸爸出轨,男友求婚,男友提分手,我意外怀孕。

 

    如果没有发生这种事,我现在应该已经和男朋友订婚了。

 

    可现在,我又要怎么办?

 

    我试着联系男友,却发现他已经把我拉黑了。

 

    为什么?

 

    为什么会这样?

 

    我一直以为我们的感情很稳固,但现在,他却和我说,他不爱我了。

 

    这究竟是为什么?

 

    我想不明白。

 

    第二天早上,我妈叫我去吃饭,但我根本没胃口,我把我怀孕的事告诉了她。

 

    她一脸的震惊。

 

    「媛媛,你确定你没有搞错?那现在你们要结婚吗?萧山怎么说?」

 

    我低着头,不说话。

 

    我妈见我这幅模样,心疼地拍着我的肩膀,「傻孩子,有什么委屈就哭出来吧。」

 

我眼眶一红,眼泪夺眶而出,「妈……我和萧山分手了。」

 

4

    我妈愣了,「那他知道你怀孕了吗?」

 

    「没……我还没来得及和他说。」

 

    我妈皱眉,「你告诉他,看看他怎么说。」

 

    「他不知道,我不敢告诉他。」

 

    「那现在怎么办?你打算把孩子生下来吗?」

 

    我犹豫了,不知道该怎么处理这件事。

 

    「他如此没担当,这孩子不能留。」我妈坚持道。

 

    我咬了咬嘴唇,点了点头。

 

    可我内心纠结,舍不得啊!

 

    我妈见我点头,松了口气,「既然这样,明天我陪你去医院检查。」

 

    我点了点头,抱着我妈哭了很久,

 

    第二天,我妈送我去了医院。

 

    在医生的建议下,我决定去医院做流产。

 

    可我突然想到,我以前曾经问过萧山,如果我们意外有了孩子,只要我把这个孩子生下来,他就会负责。

 

    我答应了他。

 

    我拿出手机,犹豫了很久,还是拨通了萧山的电话。

 

    我不知道我这个决定对不对,我也不想听他的任何解释,可我还是选择相信他。

 

    给他打了个电话。

 

    电话响了好久,他才接起。

 

    「媛媛。」他声音里带着丝疲惫。

 

    听到他的声音,我的眼泪又忍不住往下掉。

 

    「萧山,我怀孕了。」

 

    我把这个消息告诉了他。

 

    电话里传来萧山短暂的沉默。

 

    「你为什么和我说那些话,你真的不要我了吗?」我哽咽着问道。

 

    「媛媛,我不是故意不接你电话的,是因为我…」他声音很温柔,我听得出,他是真的在内疚。

 

    可我已经做了决定。

 

    「萧山,我有了孩子,如果你想要,我们就把这个孩子生下来,可你不想负责,那我也不会勉强你。」

 

    他的声音有些急促,「媛媛,你听我说。」

 

    「我在听。」

 

    「我想要这个孩子,可是,我不想因为这个孩子而毁了你。」

 

    「毁了我?」我愣了一下,忽然发觉,他已经不爱我了,冷笑一声,「我还有什么?如果我没有了孩子,我活着还有什么意思。」

 

    「媛媛,你别这么想,可我没办法对你负责,我已经知道了。」他急忙解释。

 

    我苦涩一笑,「萧山,你说的这么容易,你知道我有多么痛苦吗?所以你知道我爸出轨的对象是你妈了?」

 

    「我知道。」他的声音越发低沉。

 

    可他并没有继续解释,反而是沉默了很久。

 

    最终,我挂了电话,心灰意冷。

 

    紧接着,他给我发了信息。

 

    他说我们见一面,约在了我最爱的餐馆。

 

    我对他仍然抱有一丝希望。

 

    可我没想到,来的却是他妈和他。

 

    我心中充满了怨恨,原来我一直都不了解萧山。

 

    萧山他妈坐在我的对面,一副高高在上的模样,而萧山坐在她旁边。

 

    说实话,我现在真想替我妈扇她一巴掌。

 

    萧山穿着一套休闲装,看上去有几分帅气。

 

    我低着头,眼睛紧紧盯着桌子底下的鞋尖,不知道他们是什么意思。

 

    他妈拉着他说了好久的话,把我晾在一旁。

 

    过了许久,才把眼神拉回我身上。

 

    「媛媛。」

 

    「你把孩子打掉吧。」他妈看着我,一脸高高在上,「我们家不需要你们家的孩子。」

 

    我愣住了,有些恼怒。

 

    这是什么意思?

 

(未完结,点击下方[赠礼],送奶茶及以上可解锁本故事隐藏结局)

感谢支持,么么哒,你们的支持是创作动力,笔芯芯。

评论(3)

热度(37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