磕糖达人

听到夜间活动声音后,我才发现渣老公人面兽心,送他进局子一条龙服务

 疫情,我们小区被封锁了起来。


    半夜,我听到隔壁传来邻居剧烈的夜间活动声,而我老公不在卧室,他应该是在书房里写小说……


    可是第二天,我看到老公身上有抓痕!


    而我们很久没在一起了?


    难道,我老公的书房里,藏了其他女人?


    1


    「老公,你轻一点,啊……」


    「头发疼!」


    「不要在桌子上,哦……啊……」


    睡得正迷糊的时候,我又被邻居家女人的叫喊声吵醒了。


    今天已经是我居家隔离的第七天了,这声音几乎每天都会在半夜响起,而且声音大得就好像他们夫妻两个人顶在我的脑门上。


    我很佩服隔壁这对夫妻的体力和毅力,也是真的很烦躁。


    「老公,他们又开始了,好烦啊。」


    声音还在继续,我懊恼的睁开眼睛,伸出手推向旁边的位置,想要叫我的丈夫——


    可旁边的床铺上是一片空空荡荡。


    庞远朝又不在,看样子他今天又睡书房了。


    我有点口渴,翻身下床想要去客厅倒杯水,结果卖了没几步就被脚下的地毯绊倒了。


    我仿佛听到了脚踝骨错位的声音,瞬间疼得我冷汗直流。


    「庞远朝,我摔倒了,你来帮我一下!」


    「老公?你在吗?」


    叫了好几声都没人答应,我只好挪动着屁股拿起了放在床头柜上的手机给他打电话。


    冰冷的嘟嘟声响起,紧接着是机械提示音:「对不起,您拨打的电话无人接听,请稍后再拨。」


    我生气的挂断电话,一瘸一拐的跳到了客厅,自己拿出药箱擦红花油。


    有时候我甚至怀疑我是不是嫁给了什么不得了的跨国总裁,忙起来能带上吃的,把自己关在书房里一天一夜。


    当然,他并不是真的跨国总裁,而是一个作家。


    我和我老公庞远朝是在一年前通过交友网站认识的,聊了有大半年,见面之后双方都很满意,才确认关系开始交往。


    谈恋爱的前两个月,他温柔绅士,无微不至的照顾我。


    他模样清俊,虽然总整天待在家里创作,却并不是不修边幅。


    我尤其喜欢他穿着衬衫,戴着金属框架眼镜的禁欲系模样。


    可我们结婚一个多月后,他突然像是变了个人,只在排卵期的那天碰过我,除此之外总待在书房,说是有个史诗级的稿子要赶。


    我越想越烦躁,跌跌撞撞的回到房间,故意弄出了很大的动静。


    书房里还是一点声音都没有。


    临近凌晨两点,邻居家女人刺激的叫声总算是停下来了。


    困意再次袭来,我就要睡的时候,卧室的门打开了,光听拖鞋踢踏的脚步声,我知道是庞远朝回来了。


    他应该是刚刚洗过澡,身上带着一股潮气,还有淡淡的沐浴露味道。


    我一直闭着眼睛,直到旁边传来了均匀的呼吸声。


    因为我晚上习惯开着一盏小夜灯睡觉,庞远朝比较尊重我这个习惯,所以并没有把灯关上。


    我假装翻了个身,眯了一条缝隙去看庞远朝,这一看瞬间让我心惊。


    庞远朝的手臂和后背露在外面,借着微弱的灯光,我能够看到上面几道红色的抓痕。


    这印记看起来还是新鲜的。


    而我和庞远朝是好几天前有过的亲密接触,这痕迹不可能是我留下来的,当然也不可能是别的女人。


    我刚才去客厅的时候,其他的房间里都是熄灯的,浴室里也没有人。


    我们两个留在家里隔离,门外面都贴了封条,就算是住在一楼,窗户上也有防盗网,庞远朝根本就出不去。


    总不能是他在家里藏了个人?


    我每天都会打开衣柜和橱柜,做家务的时候也会清扫每一个角落,再说那么大的一个人藏在家里,不可能不会被发现。


    如果真的藏了人的话,应该是藏在书房里?


    毕竟这是庞远朝的私人领域,也是从来都不准是我进去的地方。


    他说写作领域不容侵犯,这会影响到作家对环境的适应,从而影响他的灵感。


    我也尊重庞远朝,无论他在不在,我都没有进去过。


    但是现在,我必须要打破这个规矩了。


    我是个有精神和身体洁癖的人,一想到我丈夫可能在书房藏了人,甚至做出了背叛我的事情,我就觉得难受。


    就这样过了大半个晚上,因为心里有事,所以第二天醒得格外早。


    一睁开眼睛,我就发现庞远朝正盯着我看!


2

    我吓了一跳,还没等我说话,就被他抱在了怀里。


    「你昨天晚上一直在盯着我的后背看,是看到了抓痕,怀疑我出轨了吗?」


    「傻丫头,前几天你挠得太厉害了,昨天用浴盐搓澡,红痕又被蛰出来了,你该不会忘了吧?」


    庞远朝搂着我的腰,凑近到我的耳边,「既然你忘了,那我就身体力行帮你回忆起来,你是怎么把我抓成这样的。」


    说完,他翻身,作势要亲吻我。


    「别,我还没有刷牙呢,我先去收拾一下……」


    我紧张的把他推开,心跳的速度也开始加快,有点紧张也有点期待。


    进入到浴室刷牙洗漱,我觉得好像真的错怪了庞远朝。


    这段时间我被隔壁吵的总是失眠,加上居家隔离习惯喝的牛奶也没有了,睡不好觉连带着记忆力都跟着下降了,或许真的是记错了吧?


    当我洗漱完从浴室出来的时候,庞远朝已经去了书房。


    我心中期待的甜蜜恩爱又没办法继续了。


    下午,我收到了上司发来的消息,三天内必须赶出一份策划案。


    这个项目很重要,要核对的数据和查阅的资料非常庞大。


    我在卧室里对着电脑做方案,庞远朝在书房里对着电脑写作。


    我们互不打扰,有时候我会觉得我们之间比起夫妻,更像是合租的室友。


    连续三天的加班加点,我终于赶完了策划案。


    现在是炎热的夏天,我在卧室里闷了一个上午,身上出汗黏的难受,又有些困了,便想冲个澡之后舒舒服服的睡个午觉。


    打着哈欠从卧室里出来,我从冰箱里取出了一瓶水,一边喝一边朝浴室的方向走去,快走到门口的时候听到了里面传来的流水声。


    是庞远朝在里面洗澡吗?


    我家里房间的隔音效果都不错,因为庞远朝是个作家需要清静,有时候上厕所都要思考剧情,所以即便是浴室也有很好的隔音效果。


    「庞远朝,你洗的怎么样了?」


    我将门拉开了一条缝隙,庞远朝正在洗着头发,听到我叫他回应了一声。


    「就快要好了,你要洗澡吗?」


    「对,那我再等一会儿,你不用着急。」


    我正要把门合上的时候,看到了庞远朝后背上的抓痕,随着他转身去拿洗发水的动作,我看到了他大腿上的吻痕。


    我的脑子轰的一下,下意识的将门关上。


    在这一刻浑身上下的血液好像都变冷了,大脑里面是一片空白。


    我并没有在庞远朝身上留下吻痕的习惯,尤其是向大腿根那么私密的地方。


    脚步慢慢后退,我的脚踝处还残留着点点的痛感,明明已经没有那么疼了,我却好像是承受不住似的。


    庞远朝他出轨了!


    嗡嗡……


    我放在茶几上的手机振动了两下,我赶紧拿起来查看消息,想要通过其他的事情分散自己的注意力,让情绪暂时稳定下来。


    「@全体成员,三单元居家隔离人员立刻下楼进行核酸检测。」


    是小区的居民群发来的通知,我换好鞋子慢慢的推开了房门,然后打开手机相机,把手伸出去拍摄外面的封条情况。


    封条是完好无损的,庞远朝没有出去过,那他又是怎么和别的女人搞在一起的?


    难道那个女人真的一直藏在他的书房里?


    我推开们走了出去,这一路上脑子里想起的都是最近看到的一些新闻。


    丈夫和情妇勾搭在一起,两人到达了一些高风险的区域被隔离在一起,曝光了各种丑闻和令人瞠目结舌的行程轨迹。


    没想到这事会发生在我身上。


    丈夫把情妇藏在家中书房玩三人行,没有点胆量与魄力,还真干不出这种事。


    还好我下楼的时间比较早,楼下排队的队伍不是很长,几分钟之后我就回去了。


    在半路上遇到了刚洗完澡,从家里出来的庞远朝,佯装没事人一样对他笑笑。


    回到家后,趁着庞远朝不在,我进入书房。


    窗帘是拉着的,环境有些昏暗,还摆放着两个等比放大的人形雕塑,吓得我一阵头皮发麻。


    仔细的把书房搜寻了一圈,我什么都没有发现,这就是一家很普通的摆放了很多写作资料的房间。


    咔哒!


    我听到了门锁转动的声音,是庞远朝回来了,快步跑出去,结果因为太着急拖鞋掉了下去,回去再穿的时候就来不及了。


(未完结,点击下方[赠礼],送奶茶及以上可解锁本故事隐藏结局)

感谢支持,么么哒,你们的支持是创作动力,笔芯芯。

评论

热度(7)